close

為了要去露營,

就想要找有質感的餐具,

第一個想法就是砝瑯餐具組。

這次推薦這家店,

非常的隱密,一定要有心才找得到喔!

晃眼一看,一點也看不出來這是家店,

因為就隱身在巷弄間,並且沒有很大的招牌。

但這就是它可愛之處,

小物小物就是要這樣有迷漾的感覺。

進到巷中,看見這個招牌,

終於找到了!

入內就先看到舒適的庭院,

入內後就會看到可愛的擺設,

這就人愛不釋手阿!

當然,出來一定會帶Pordi 一起出門,

這間店也有孩子喜歡的吊床,而且老闆很貼心,還可以試躺耶!

看看Pordi 一臉就是,我好爽阿!

還要Pordi PaPa 一直幫他搖,

真的是少爺,真享受。

                  

接下來就是媽咪我大血拼的時候了,

Pordi PaPa 一直說,MaMa 我們只是露營請不要一次買太多,

所以我只好,挑了可愛的大象杯子和盤子而已。

就是圖裡最上排、最右邊的那個大象杯子。

但MaMa 我還是買了一整套,哇哈哈!

而且他們的杯子都非常有質感,

容量不要看他小小一杯,

現場老闆實際裝給我們看,

真的有可以裝到750m的小杯子,

一點都不突兀呢!

而下面我記得,

最貴的就是第二排750m的杯子,

再來就是,

第四排的經典款杯子了! 當然也有分大小,價錢也不一樣!

再來看看,

現在最有名的鍋子,

就連英國最有名的廚師『傑米‧奧立佛』最愛用的鍋子,

但這,MaMa 我真的就下不了手了。

僅看看就好。

接下來這一櫃,

是屬於單一系列的,

其實喜歡全白的朋友,

也可以考慮看看,

顏色也滿多選擇的。

   

就連烤盤阿、咖啡機阿、很多器具也都有販賣,

真的,就是要來敗家的阿!

再來就是要門口最棒的一面,

平底鍋牆,

你看看,是不是自己都想要買一把回家煮飯,

想到用這個平底鍋煮飯,都變得好吃了!

要準備來去結帳了,

就連櫃檯都有精心設計,

櫃檯旁賣的都是有機的商品,

也供大家參考看看。

有看到最經典的嗎?

就是左手邊的那就是最有名的牙膏耶!

但MaMa 想說,我的牙齒沒有那麼尊貴,還不需要買到這樣的牙膏拉!

本家店,

最經典就是英國女王了!

坐陣的女王,真的好美喔!

以上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不定時都有優惠和促銷,真的滿划算的,

而且這個小天地,你要來看過,才知道原來商品都很美,

但還是要控制一下,注意自己的荷包阿!

會不小心一下買太多的!

瑪黑家居選物-台中大和店

 

 

店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3巷10號

營業時間:12:00 ~ 19: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toremarais/

結帳方式:接受刷卡和現金

 

每個人感受皆不相同,此篇文章僅代表本人立場,謝謝。

 

arrow
arrow

    Pordi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