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居然我也要面對這樣的問題,

Pordi 居然要去上幼稚園了!

沒有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

很感恩上天,讓我在這麼短的時間找到幼稚園,

讓Pordi 沒有在外面流浪太久,

就可以到學校學習。

開始準備要去上學的東西。

其實因為很臨時準備開學,

所以書包、餐具、衣服,都還沒有拿回家,

星期一到學校付款完後,

才能帶回東西!

去學校,最重要的就是衣服,

因為還是幼幼班的Pordi 又超級會流汗,

爸比就說,需要準備固定衣服,好方便Pordi 和老師分辨。

袋子都有貼上名字,而且都有配對成套,並且都相同,以方便老師辨別。

裡面有內褲、短褲、上衣。

其實要選白色,我也很掙扎,

但是因為米奇很好辨識,並且髒了每天洗就好了,且材質很好,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他,uniqlo 一件290元,材質是最後的考量!

再來,就是每天中午必須要用到的枕頭、棉被和Pordi 的寶貝Kobe,

其實家裡的其他姐姐和嫂嫂都說,不需要帶睡袋,

因為我家Pordi 怕熱,睡覺不蓋腳,睡袋是很不理想的,

所以就帶了他自己家裡的枕頭、外婆送的小毛被,防踢被,最愛的寶貝Kobe,

希望他可以好好穩定的睡覺! (但老實說,第一天去中午根本沒有睡)

再來,因為老師說不用買室內鞋,只有上廁所要買拖鞋,

所以爸比就說那就買好穿脫,並且一定要止滑的,

我們還是認為拖鞋相對危險,

所以最後我們選擇Crocs 鞋子,

第一辨識度高、確實指滑,也好穿脫。

因為還沒有餐具,也是第一次準備孩子去幼稚園,

所以買了長頸鹿的湯匙和叉子,

結果去學校,老師說一定要用學校的這樣已經搭配好,結果又帶回家。

而老師有說,一定要準備一罐防蚊液,所以也準備一罐大的防蚊液,

練習清潔,有準備牙刷和水杯,

本來想說準備電動的,但老師有說要改成手動的,

好訓練手的小肌肉,所以還是換成一般的牙刷。

在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姓名貼,

因為真的很臨時,所以就做了Pordi 自己挑的汪汪隊,

就是可愛又方便,好方便Pordi 自己辨識最重要!

媽咪,也自己雞婆的準備一個口罩,希望老師懂我的意思。

因為我真的怕放假,

爸比媽咪都要上班,真的沒有人可以帶他,

希望大家都健康快樂成長最重要!

最後,準備濕紙巾和衛生紙各一包,還有手帕,

但最後Pordi 不要口水巾,也帶回家,

就連擦手巾老師也要我帶回家,

但是其實我看老師那裏並沒有擦手巾阿! (還是不理解的MaMa)

 

明天就要開學了,希望Pordi 可以教到好朋友、不要造成老師困擾,不要吵架、打架和受傷,

其他媽咪沒有別的需求,只希望快樂上學去,快樂回家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Pordi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