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準備飛國際航線到馬來西亞。

本次出國已經計畫許久,

很幸運的,劃到了商務艙的位置,真的很舒服。

雖然,Pordi 非常的興奮,

也感謝在飛機上不介意孩子吵鬧的各位旅客。

甚至還有跟Pordi 打招呼和玩耍的外國旅客,

一切的一切都很感謝。

看看Pordi 興奮的表情,

就知道,他很期待來坐這大飛機。

飛機上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的,

但也因為孩子在身邊,

顯得拍照技術都變得不好了!

上面這就是兒童餐,其實就是可愛,但不是很好吃! 

Pordi 只喝了果汁和吃了青花菜。

我的餐點就是三杯雞,其實還滿好吃的,

味道非常夠,也很下飯!

但麵包好像就跟非長途飛機的麵包不一樣,

我還是喜歡飛美國的餐包麵包比較好吃。

來看看我們的位置吧!

其實這個位置還滿大的,

幾乎可以平躺下來,整個非常舒服。

每次出國YUYU都沒有辦法跟,

就用她的相片紀錄一下與我們的旅程。

非常寬敞的位置,這幾乎是我已經完全躺下的狀況,

前面還有一點距離,

我的身高165cm,還可以這麼舒服,真的是很棒的位置!

上飛機除了吃和睡,

最重要的就是看影片,

好險就在後面的時間,

Pordi 願意自己看影片休息一下!

飛機上的兒童影片其實很精彩,

也有迪士尼影片,

Pordi 也看得不亦樂乎!

沒想到,

Pordi 的第一次國際飛機初體驗,

就比PaPa和MaMa 幸福和幸運,

可以有這麼寬敞的位置。

看他一臉開心的樣子,

就知道對這個位置很滿意,

旁邊放滿枕頭和綿被,

其實下面都是置物櫃,

對於帶小孩的媽咪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位置。

至少空間一切都很夠用,

空姐也很貼心的服務,都會關心孩兒的狀況。

最後還是不支倒地的Pordi 在最後要下飛機的1個半小時睡著了,

讓MaMa有一點點喘息的時間。

最幸運的就是,我們的前面就是機長室耶~

MaMa我也很開心,

這次飛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機場是女生喔!

本次旅程非常愉快,是個幸福的飛行!

 

arrow
arrow

    Pordi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