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拍飯店外觀和走廊了!

這天到澎湖,最好的服務就是接送機服務

我想這應該是老闆和老闆娘吧!

非常的貼心和很棒的服務!

但是對於飯店和服務台人員,真的還是有點卻步了!

我想他們應該只想要賺觀光客一次的錢吧!

有準備四瓶礦泉水、茶包和咖啡!

冰箱若要使用還需要自己開電源喔!

我們訂的是四人房,房間有吹風機,和電風扇,

因為房間裡面沒有冷氣孔!

房間還可以,

我們訂的這一間房間可能因為淡季,

所以價格不高,

我是從Expedia 訂的!

一天大約2200左右!

但值得開心的是,棉被很軟拉! 哈哈~

而且有很多枕頭!

但是飯店的設備,真的不是很高級。

基本上就是一般的民宿吧!

這個浴室,

晚上真的讓我生氣!

其實澎湖冬天還是有點涼,

雖然這次旅行都是好天氣,出大太陽!

但晚上要洗澡了!

居然等熱水熱,一等要大約10-15分鐘,

我的快要瘋了!

再來介紹盥洗用具!

漱口杯! 雖然是塑膠的拋棄杯~

滿不環保的!

因為我們比較重視環保,

所以盥洗用具我們都用自己帶的!

但仍介紹一下飯店配給的給大家!

但因為這是有寶貝同行,

有先詢問是否有嬰兒澡盆,

結果嬰兒澡盆就是結婚的大臉盆~哈哈!

這就是我的飯店房間介紹!

但是這間飯店,

我能夠理解冬天因為人少,本來有附自助式早餐,變成飯店購買早餐!

當然這是我能夠接受的!

但我不是小心眼,帶既然我訂的是四人房,

基本上就應該附上四人份的早點,

但因為我們只有兩大一小,

所以就只給了三份!

其實你可以問我或跟我說,我當然會跟你說不需要!

其實,澎湖有許多有名的早餐店,

但是居然早餐是買一般早餐店的早餐,我們有點失望!

而且並沒有德選擇,就是飯店準備什麼就吃什麼!

雖然第二天早上有準備當地知名早餐,

二信飯糰,雖然超級好吃

但總是對於早餐的準備還是有失落感存在!

(也許是我要求太多,但畢竟旅行嘛!)

所以,這就是我說的為何這家飯店可能只想經營一次觀光客的機會吧!

再次強調,本次最好的服務就是接送機服務。

 

總體再訪機會●●○○○

 

 

瑞欣大飯店

店址:澎湖縣馬公市新生路64巷33號

電話:06-9261182

營業時間:24小時

Fav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926118/

結帳方式:現金和刷卡都可以

 

 

每個人感受皆不相同,此篇文章僅代表本人立場,謝謝。

arrow
arrow

    Pordi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